皮皮夏

超级无敌大社恐

序章

“.....咦?” 晓睁开眼,刚刚还在房间里做实况的自己现在突然出现在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他好奇的在周围走了走,四处一片漆黑,一个人也没有。

“对了!手机手机.....” 晓伸进口袋试图利用手机的灯光照亮周围却意外地翻出了一张电影票。

【影片:中之人基因组 影厅:xx楼xx号厅】

上面的日期正是今天的日期,而距离电影开始还有半个小时。

“奇怪...我不记得有买过票啊?” 晓疑惑了一会儿又立马将这件事抛在了脑后。

晓打开了手机的手电筒功能,手机现在还剩下不到百分之十的电量。在照亮了四周后他发现自己正处于一个商场里,进过一番摸索后他找到了大门,但遗憾的是门被锁住了。无奈之下他又花了几分钟在商场里探索,没过多久他的手机关了机,不过他惊喜的发现顶楼处似乎传来了细微的声音。

晓在看了看停止运营的电梯和扶梯后选择了老老实实的爬楼梯,踏踏踏的脚步声在安静的商场里显得格外突出。

随着他距离顶楼越来越近,一个巨大的影院入口展现在他的眼前。

他惊喜的发现了不远处几个聚集在一起的人。

在他注视着几人的同时其中也有人注意到了他。

“那边又来了一个人。” 一个戴口罩的男生看了眼晓所在的方向后开口道。

众人停止了交谈,将目光投向晓。

晓有些不知所措,与此同时影院周围的灯同一时间亮起了。在习惯了漆黑的环境后突然亮起的灯光让晓一时间还不太习惯,在过了几秒后他将挡在脸前的手臂慢慢放下。

就在晓打算开口时他注意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那个...请问是【路路路的成就达成实况】的柚子前辈吗?” 晓不确定的开口问道。

“是我...你是?”长头发的女性看了过来。

“是我!【阿晓】花粉症实况的那个!”  遇到了熟悉的人晓有些兴奋的跑向柚子。

“你们认识?” 柚子身旁一个身穿和服的男人开口问道。

“嗯!在去年投稿了【被公园的落叶埋没全身实况】之后就成为了朋友。” 晓和柚子伸出双手互相对拍。

在那之后他们几个人互相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

一开始注意到他的男生叫忍雾石榴,穿着和服的男人叫鬼崎开国,背上带着头盔看起来很凶的人叫驱堂杏也,一旁靠在墙上睡着了的是逢河槙之。

女生的话一共有三位,分别是路路森柚子,粉头发的更屋敷花凛和小个子看起来比较内向的伊奈叶阳美子。

“你们快看那边!” 花凛指向不远处一个巨大的影院入口,也是刚才灯光的来源。

晓一下便注意到了入口旁摆着的一只巨型熊猫公仔,他两眼发光的跑向前并一把抱住了熊猫公仔。

“毛茸茸的~居然还做出了肉球!” 晓一边抱着公仔一边好奇的捏了捏充满弹性的肉球。

“你们快来看看这个。” 众人转过头,只见忍雾和鬼崎站在一个海报面前。

【中之人基因组热播中!】

“啊!” 阳美子拿出了一张电影票对比了墙上了海报。

“这个我也有诶。” 晓也拿出了口袋里的电影票。

“不过是突然出现在口袋里的。对了,你们谁有手机或是手表吗?” 晓向众人问道。

“现在是九点五十分,距离电影开始还有十分钟。” 柚子看了一眼手机说道。

“诶?我们难道要去看电影吗?” 说话的是花凛。

“整个商场就这里亮起了灯,怎么想都很奇怪吧?就像是把我们绑架到这里的的人有意的想把我们带到这里,外面的门被锁死了,也没找到其他出口,不如就进去看看呗。” 柚子提议。

“还是再好好考虑看看吧,在这么诡异的地方贸然行动不好吧。我看我们还是一起努力寻找其他出口离开这里.....” 花凛的声音微微颤抖着。

“哎呀,花凛凛是害怕了吗?” 柚子向花凛靠近了一些。

“花凛凛...难道是在叫我吗?请别这么叫了!” 花凛往后退了一步。

“吵死了!” 从刚才开始就一直保持安静的杏也突然开口了。

“真是够了,我可没空陪你们在这里浪费时间,我要回去了!” 说完也不理会众人,自己向暗处走去。

“怎么办...要去追他吗?” 阳美子不安的看向杏也离开的方向。

与此同时身旁的熊猫公仔突然动了起来。

“哇!” 不知何时爬到熊猫公仔身上的晓被吓了一跳。

“入出同学!” 熊猫公仔朝着一个方向跑去。

“我去追他。”还没来得及跑忍雾就被鬼崎给拦住了。

“先别急,仔细听。” 忍雾静下心后听到了从远处传来的声音。

“那是...刚才的熊猫公仔?!” 阳美子看到了正朝他们跑来的熊猫公仔。

“快放开我!” 不到一分钟,杏也就被熊猫公仔给抓回来了。

熊猫公仔将手中的杏也给放了下来,晓也顺势从公仔身上滑下来了。

“刚才发生了什么?” 花凛问道。

“嗯...我也不太清楚,熊猫太郎在杏也走了之后突然跑了起来把他给抓回来了。” 晓摸了摸不再动弹的熊猫公仔。

“对方似乎并不希望我们离开这块区域呢.....没办法,只能进去了。” 鬼崎开口道。

“距离电影开始还有两分钟,我们进去吧?” 柚子率先推开门走了进去。

“快醒醒,槙之同学。” 晓轻轻的推了推从刚才就一直在睡觉的逢河。

“嗯.....” 逢河缓缓地起身,打了个哈气又揉了揉眼睛,随后跟随众人进了门。

鬼崎并没有着急离开而是独自观察了一会儿刚才的熊猫公仔。

刚才难道是对方在远方操控?

“走了,鬼崎。” 忍雾看他还待在原地提醒道。

“来了。” 鬼崎起身向入口走去。

“哇!好大的电影院啊!” 晓兴奋的说道。 

“我好久没来电影院看电影了。” 阳美子也兴奋的在电影院到处看了看。

“真是的,又不是小孩子了。” 花凛看着跑来跑去的两人无奈道。

“忍雾,你说,把我们绑架到这里的人究竟有什么目的呢?” 鬼崎漫不经心的向身边的人抛出疑问。

“不知道,费了这么大的劲和风险把我们这群人带到了这里应该不只是要我们看个电影这么简单...或许在看完电影后能获取更多的线索。” 忍雾认真的回应。

众人按照票上的座位纷纷入座了。

没过多久周围的灯逐渐暗了下去,眼前那块巨大的屏幕上亮了起来。虚线来回跳跃着几下,终于跳出来几个显眼的大字。

【中之人基因组】


Tbc.

评论(10)

热度(467)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