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夏

超级无敌大社恐

GAME 12

“快点快点,在那边!!” 晓指着前方。

“解释一下入出!!到底发生了——” 忍雾突然愣住不动。

“喂别停下,挡到我了。” 鬼崎推了推忍雾。

“这边。” 抵达目的地的忍雾和鬼崎一脸懵的看着眼前的巨型玩具屋。

“.....那是什么.....” 鬼崎开口。

“可怕的玩具屋.....“ 晓一脸阴沉的说道。

“.....抱歉能再重复一遍吗?” 忍雾有些不确定刚才听到的内容。

“那是玩具屋.....她根据被抓走的女孩子们的体型做了等身大的。花凛同学眨眼间就被换下衣服,现在是新人女仆维罗妮卡.....” 晓回想着之前躲在衣柜旁看到的一幕。


“这不是比想象中的待遇要好许多嘛。” 杏也说道。

“.....所以之前的女孩都被抓来陪鬼华玩扮家家酒了?” 忍雾感到不可思议。

“看得出来喜八郎长老很宠爱鬼华酱啊,虽然这么做是不对的。” 晓认真道。

“这身女仆装很适合你哦花凛凛~” 柚子眼睛发光的看着影片中的花凛。

“所以入出你当时就光站在那儿看着吗?” 鬼崎看向晓。

“嗯.....那种情况下应该没办法阻止吧。” 晓无奈道。

“.....也看着她换衣服的意思吗.....” 鬼崎露出寓意深长的眼神。

听到了二人对话的花凛双手立即挡住胸口并一脸警惕的看着晓。


“.....对吧?很不妙啊.....” 三人看着不远处的花凛等人沉默了一会。

“.....不妙呢。” 鬼崎附和。

“总.....总之,目前没有生命危险。虽然对更屋敷很抱歉,但先放着不管吧。” 忍雾建议。

“那就是全部被抓走的姑娘们吗?只有五,六人啊.....” 鬼崎开口。

“鬼八郎长老说过【地下牢房已经满人了】,我想应该还有更多。” 晓回应。

“入出你不知道牢房的位置吗?” 忍雾问道。

“唔,我们一开始被关的地方在哪里.....被龟甲绑着的桃太郎塔。还没有找到被绑住的鸡和狗的塔,恐怕.....” 晓指向一个方向。

“.....分头找吧。我再去一次鸡塔,之前有鬼八郎在很危险。” 三个人就这样被分配去往其他三个塔。

“就算找到了地牢在确认安全后先回来一趟,救回更屋敷之后再一起解放人质。那么半小时后见。”忍雾快速计划好了之后的计划。

“入出,你的脚怎么了?” 忍雾叫住了正要离开的晓。

“诶?啊,这么说来刚才在阁楼里踩到钉子了。” 晓不在意的说道。

“不疼吗?” 忍雾看着晓脚上的伤口。

“没注意到.....但是你看没事啦。” 晓原地跳了几步想要证实自己的说法但最终以失败告终。

“绑在脚上吧。” 鬼崎递给了晓一块布料。

“谢谢你,那我走了!!” 晓挥了挥手随后便离开了。

“嗯,小心点。” 鬼崎同样挥了挥手。

“糟糕,下意识.....会被那张脸所影响啊,真危险.....” 鬼崎转身离开。


“什么叫目前没有生命危险所以先放着不管吧?!” 花凛不满道。

“现在就把你给救出来只会让他们提高对我们的警惕而导致接下来的人质救援计划更加艰难而已。” 柚子安抚着花凛。

“.....” 被说服的花凛转过头恶狠狠的盯着影片中的鬼华,完全没了之前因为害怕而不停发抖的样子。

“这些雕像到底是谁的癖好啊.....?” 欣赏不来的鬼崎表示不解。

“可怜的鸡桑,猴桑,犬桑,还有桃太郎君。” 晓露出了悲伤的神情。


“鸡这里没有啊.....” 忍雾看着空无一人的屋子说道。

正当他打算离开时,他注意到了不远处的湖边已经没了喜八郎的踪影。

“移动了吗,不好.....” 脚下的一个手链引起了忍雾的注意。

“手链.....?上面写着什么.....” 看清上面刻着的字的忍雾随即瞳孔骤缩。

画面来到犬塔地牢。

“你好啊!!” 从天花板冒出来的晓成功吓到了被关起来的人质们。

“这里的钥匙在哪儿?” 晓开口询问。

“鬼少女一直拿着,有着三股辫的.....” 其中一个少女说道。

“鬼华酱啊,莫非是在一开始的房间.....” 门处突然传来了鬼华的声音。

“我会再来的。” 晓就这样离开了。

此时犬塔的鬼崎也一无所获。

“哼~那老头喜好不错啊。” 鬼崎随意的在鬼八郎的房间里闲逛。

此时柜子上的一张合照引起了他的注意,那是一张平凡普通的合照。】


“爷孙关系真不错啊.....” 晓嘀咕道。

“开同学是想到了自己的祖父吗?嘴上说着不关心但心里还是很在意嘛。” 柚子看向鬼崎。

“这和路路森你没关系吧?” 鬼崎瞟了一眼柚子随后又将注意力放在了影片上。

“什么嘛.....石同学你没事吧?抖得很厉害哦。” 柚子好奇的看着忍雾。

“.....抱歉,手链上的是我妹妹的名字.....” 忍雾控制不住心中的激动,呼吸一下子急促起来,脸上的神色既紧张又兴奋。

“诶?!也就是说忍雾同学的妹妹很可能在这里咯,恭喜啊!!” 晓替忍雾感到高兴。

鬼崎看着影片中的手链感到一丝眼熟。


“有了!人偶牢的钥匙.....大概是这个吧。” 回到鬼华房间的晓成功找到了地牢的钥匙。

“剩下的只要躲好——” 刚离开房间的晓与鬼八郎对上眼。

“啊.....” 鬼八郎将晓狠狠的扣在了地上,力道大的晓忍不住咳出血。

“明明只要老老实实的陪我孙女玩就没事了.....” 鬼八郎冷漠的看着地上的晓。

“做过头了,鬼八郎大人。” 驼突然出现。

“.....是你啊,有事吗?隐世应该是在你的监视范围外。” 鬼八郎带着冷漠的眼神看向驼。

“虽然这么说有点自大但整条13街都在我的管理范围内,把入出大人交过来。” 驼注视着对方的眼睛。

“.....你觉得我会听吗?是这家伙自己说的,不要的话就处分掉。” 鬼八郎单手掐着晓的脖子并把他举了起来。

“他对我来说是必不可缺的大人。你知道吗喜八郎大人,所谓人类是十分脆弱.....纤细的生物。若对他们无礼的话就要【重置】哦。” 鬼八郎那尖尖的耳朵动了动。

“我是监视人,管理第13街游戏平衡的人。游戏长时间下去在重置时偶尔会出现bug,你们则是上一次重置之后残留的数据,不过是残骸罢了。” 驼说道。

“你在隐世佔山为王的事就此不提,但是千万别忘了自己只是游戏中的人物,你现在所做的就相当于破坏游戏机本体。真困扰啊.....唯独这件事绝对.....解决bug也是我的职责,还请谨慎考虑鬼八郎大人,你还想和孙女多相处一会儿吧.....?” 驼威胁道。

“真可笑.....快滚。” 鬼八郎最终还是放过了晓并离开了。


“这一幕的信息量有点大啊.....” 鬼崎还在消化新的情报。

“重置.....那种事真的做得到吗?” 花凛嘀咕着。

“我还是有点没搞懂.....羊驼说的bug和喜八郎长老和鬼华酱有什么关系吗?” 晓表示疑惑。

“按照羊驼的说辞重置游戏应该会让所有的nps消失,而没消失的鬼八郎和鬼华则是被视为bug的存在。” 忍雾解释道。

“原来如此、所以鬼八郎长老才决定放了我啊。” 晓恍然大悟。


“.....谢.....谢你.....” 晓睁开眼对着驼道谢。

“哦呀,你醒了啊。鬼崎大人他们很快就来了,祝你们顺利。” 驼说着便把晓时常挂在脖子上的卡片归还给了他。

“.....驼老师,我们.....能成为朋友吗.....?” 驼保持着沉默。

“驼老师你一直都是一个人在这里吗.....?不会寂寞吗.....我啊,很擅长逃脱游戏哦,一起离开这里吧.....” 晓伸出手邀请道。

“.....不可以。“ 驼始终保持着背对着晓的站姿。

“.....为什么?” 晓轻声问道。

“做不到,因为是约定。” 说完驼便离开了。

“.....为什么.....” 晓缓缓落泪。

与此同时另一边的鬼崎找到了忍雾。

“喂,怎么样?” 一无所获的鬼崎开口问道。

“.....妹妹,我妹妹在这里。” 忍雾看着手中的手链说道。


“驼是对每一位玩家都这样吗.....?总感觉他对待晓有点不同.....” 忍雾嘀咕道。

“阿晓你太感情用事了。对方可是羊驼诶,居然会提出一起逃离的这种邀请.....虽然这一点我也很喜欢就是了。” 柚子耸了耸肩。

“驼老师看着不像是坏人,从影片中的这段对话感觉对方是迫不得已才做这些的.....” 晓轻声说道。

“总有一天你会为你那天真的想法而付出代价的。” 鬼崎表示无法理解晓的这种烂好人行为。


Tbc.

评论(22)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