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夏

宝宝你是一颗可爱的小蓝莓…..

GAME 02

【“各位good morning!今天起就是新学期.....哦呀?气氛不太好呢.....” 驼看着教室里沉重的气氛说道。

“那么,就先和接下来要一起同甘共苦的小伙伴做个自我介绍吧。” 说着驼便打开窗户,窗户外是之前晓几人遇到过的熊猫太郎。

“从坐在窗边的同学开始介绍自己的名字和擅长的游戏类别,要用精神饱满的声音!” 驼看着晓说道。

“是!初次见面我叫入出晓!擅长的游戏是逃脱游戏!最喜欢自然和旅行还有肉球了!” 晓用着精神满满的语气说道。

兴致勃勃啊这家伙!花凛一边吐槽一边转头看向别处。

那是...?花凛注意到了一旁空着的座位上显得格外突出的花瓶感到疑惑。

“我.....我叫伊奈叶阳美子,喜欢的游戏类型是模拟经营类。我喜欢养动物植物之类的.....那个.....” 阳美子小声发言道。

“感谢伊奈叶大人的介绍。” 驼鼓掌着。

“您轻声细语的实况其实我都有特别热诚的恭听,能像这样亲耳听到您的声音身为一位粉丝实在是荣耀之极。能请您轻声细语的说一遍吗?I Love You Mr. 驼.....这句,请.....请在耳边说。” 说着驼咽了口口水。 】 


“咦!这家伙是变态吗?!” 花凛看着画面里的驼感觉浑身都起了鸡皮疙瘩。

“话说阳美子酱,你身上带着的是闪光弹吗?” 晓好奇的问道。

“嗯...是我特制的闪光弹。” 阳美子小幅度的点了点头。

“哇,你还会做这种东西啊!以后有机会能让我研究研究吗?” 柚子手痒痒的看着阳美子腰间的闪光弹问道。

“诶?可以是可以啦...” 阳美子感到脸在发烫。


砰———!!

“...驱堂大人,还没轮到您哦。” 驼无奈的看向杏也。

“吵死了,变态家畜!搞什么自我介绍啊,快放我出去。” 杏也一脸不耐烦的把墙上砸出了裂缝。

“驱堂大人,对我使用暴力是违反规则的。这件事我已经再三强调过了,今后会给予处罚哦。” 驼叹气道。

“正合我意,要来就来啊。” 杏也不以为然的继续挑衅着驼。

“.....从今晚起请注意您的饮食。青椒.....我会放一堆进去的.....“ 驼愤怒的说道。】


“这算哪门子的处罚啊!话说你居然讨厌吃青椒?” 花凛一脸意外的看向杏也。

“是又怎么样?要你管!” 杏也撇过头。

“驱堂同学...挑食可不好哦...” 阳美子直勾勾的盯着杏也。


【“竟敢小瞧我!” 杏也愤怒的开始攻击驼。

“那么——这位是驱堂大人。如各位所见,是擅长所有格斗类游戏的实况主。” 驼一边躲避着杏也的攻击一边做着介绍。

“接下来到我了吧。路路森柚子,擅长益智游戏和迷宫,兴趣是研究热带植物。” 柚子简单的做了自我介绍。

“我叫更屋敷花凛,主要实况恐怖类,有什么问题吗?” 花凛心不在焉的说道。

“呵呵,更屋敷大人真酷呢。不愧是今年的想被她践踏的女性实况者第一名,与实况时的反差也——” 驼话还没说完就被花凛给打断了。

“吵死了!小心我把你揍成皮夹克。” 花凛瞪了眼驼威胁道。


“居然还有这种排名啊.....花凛同学好厉害!” 晓略微惊讶的朝花凛望去。

“你这是在夸我还是讽刺我啊.....” 花凛的嘴角抽搐着。

“嘛,以阿晓的性格来说应该是在夸你吧~” 柚子想了想说道。


【“下一个,后面的同学。” 驼立马转移了话题。

“忍雾石榴。经常玩的是潜行类.....快给我结束这场闹剧。” 忍雾看着驼的眼睛说道。

“这就是要取决于各位的表现了。我知道这里的全员都是中之基因组的实况者,事实上也有几个人的声音很耳熟。” 驼回复忍雾。

“.....但是为什么要选择我们?播放数到达一亿后会发生什么?你真正的目的又是什么?” 忍雾一个接着一个抛出了疑问。

“佛诶~~~” 驼莫名其妙的说出了两个字。

“.....佛诶.....?哼...这是不会轻易开口的意思吗?” 忍雾感到头疼的撩了撩头发。

“不,石同学。大概那只是在小瞧你喵~” 柚子好心提醒道。

“喂,可以问个问题吗?” 一旁的鬼崎突然开口。

“请说,鬼崎大人。” 驼说道。

“我从刚才就很在意了,这是什么东西?” 鬼崎指了指桌上的花瓶。

“那是第二关要用到的重要的道具,到时候就明白了。” 驼解释道。

”哼~我叫鬼崎开国,主要玩战国统治和和风游戏,请多指教。” 鬼崎看了一眼花瓶又自我介绍道。“谢谢介绍。顺带一提,在第一关里讨伐数最多的是鬼崎大人。在讨伐关卡可是很值得依靠的人才呢。” 驼向众人补充。

“哦~夸奖谢了.....” 鬼崎心不在焉的说道。

“那么最后,逢河大人。” 镜头给了槙之那张精致的脸一个特写。

“逢河大人?” 驼疑惑的看着毫无反应的镇之。

下一秒,镇之趴倒在了桌上睡了过去。

“逢河大人——!?真是没办法呢.....这位是逢河槙之大人,用视线代替话语攻略.....是恋爱游戏的实况达人。但是正如单词实况字面上的意思,他很少说长长的一句话。” 驼替镇之向众人做了介绍。

“那不是没在实况吗。” 杏也吐槽道。

“总之,这下全员的介绍都做完了。接下来开始第二关的抽选。” 驼向众人宣布。


“终于要进入正题了吗.....” 忍雾说道。

“驼说那个花瓶是第二关的重要道具,该不会第二关的主题与植物相关吧?” 晓在思考的同时头上的呆毛也跟着动了动。

“我记得阳美子有说过她喜欢养植物之类的吧,如果参加第二关的话应该可以轻松通关吧?虽然感觉他应该不会这么轻易的让我们通关.....” 花凛说道。


【“第二关【交换钱仙大人】实况人数为4名。这个是我通宵做的抽签,抽到了上面印有驼老师的人——” 驼说着拿出了抽签桶。

“开什么玩笑!那种事谁要——” 杏也大声喊道。

“哦呀,是想要弃权吗?那样的话将视为出局,会被强制关进这个基因组塔最下层的【白色房间】里。直到其他人让播放数达到一亿为止都一直一个人在四叠半的密室里漫长的等待。”  驼一边说着一边操作着手里的遥控器。

“这位是过去跟你们一样不听话的孩子。放弃实况的他一直在这个房间里等着同伴们通关,丝毫不知他们已经失败了。一直在等待不会有的到来,一直.....一直。” 驼身后的屏幕亮起,视频里一具陈旧的白骨待在一个白色房间的角落。

“喂。再怎么说,这也稍微有点过了吧。” 鬼崎精准的将伞插在了羊驼头套的耳朵上,一旁的忍雾和杏也分别将手和小刀放在了驼的脖子上。


“啊———!!!” 花凛和阳美子在那具白骨出现在屏幕的时候同时尖叫着。其他人的脸色也不太好。

“之前的观众难道就没人报过警吗?” 晓一脸严肃的提问。

“那些观众是不是普通人还不好说,说不定这是专门给那些有奇怪癖好的人播放的实况。” 鬼崎回答道。

“不排除观众并不知道那些出局了的玩家的下场,只是将这一切当作普通的实况的可能。” 忍雾补充道。

“如果这些都是我们在未来的经历,那么应该有办法避免吧.....?” 缓过来的花凛提出了疑问。

“问题是我们不知道他们是通过什么手段把我们一群人给带到影片中的地方,上面的时间与地点都很模糊。” 柚子冷静的分析道。

“怎么这样.....” 阳美子的声音微微颤抖着。

“那么我们现在聚集在这里的意义是什么!?” 花凛崩溃的说道。

众人都保持着沉默,影片还在继续播放。


【“造假的可能性呢?” 忍雾抱着一丝希望的问道。

“居然让我们看这种令人反胃的画面,这个杀人犯!” 杏也愤怒地冲着驼喊道。

“若各位希望的话我可以带路。虽说尸体已经搬走了,但还没有清扫房间,【痕迹】还鲜明的残留着吧。给各位一个忠告,你们应该要及时的反应过来自己现在所处的情况。受伤和死亡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毕竟这是真实实况。你们以为现实世界里能够重来或存档吗?” 驼警告众人。


“.....其实仔细想想当时驼老师给我们看的那段视频有点可疑。虽然视频快进了,但还是能看出拼接的剪辑有些过于粗糙了.....令人怀疑视频的真假。目前为止我们也没从影片里看到任何其他的尸体.....虽然只是我的猜测,但我觉得那段视频大概率是假的。” 晓在花凛耳边低语着。

“诶.....?” 花凛看了眼晓,意识到对方可能是在安慰自己后又沉默了好一会。

“是吗.....抱歉,刚才失态了。” 花凛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不用在意哦。” 晓露出浅浅的微笑。

“你们两个在说什么悄悄话呢?” 柚子注意到了花凛的情绪变化,看着二人眼神一凛。

“没,没什么!” 花凛有些慌张的连忙摆手。

“哦~是吗?” 柚子看向晓,对方平淡的回望她。


Tbc.

评论(12)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