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夏

宝宝你是一颗可爱的小蓝莓…..

GAME 01

早晨,厨房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正在厨房忙碌的女性身上。

“目前为止失踪者都没有共同点,警方认为有可能是无差别绑架,正在进行全方面搜查———以及关于这次尚未在几年前也有发生过类似情况———”

电视传来了新闻报道的声音。

“这孩子和晓的年纪差不多呀,你也要多加小心哦。” 黑色短发的女性一边做着早餐一边叮嘱着坐在一旁正吃着早饭的晓。

“嗯。” 晓漫不经心的回答道。】


众人都被影片播放的短短几十秒的画面所吸引了。

“喂,上面的那个人...是你吧?” 晓转头看向了声音的来源,是杏也。

“.....嗯,不过我不记得家里有装过监控诶。” 晓一下就认出了画面里的自己和母亲。

“不会吧...那么这个画面怎么解释?难道有人偷偷在你家装监控了?“ 花凛一想到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别人监视着就感到浑身不适。

“搞不好接下来我们每个人的视频都会被投放在屏幕上呢。” 柚子半开玩笑的语气吓得阳美子全身发抖。

“啧,要是他真敢放出来我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杏也暴躁了踢了踢面前的座位。

另一边的鬼崎和忍雾保持着沉默,槙之在一开始认真的看了一会儿后又忍不住睡了过去。


画面一转,晓回到了他的房间并开始了今天的实况。

『恭喜玩家!被选中的超凡实况玩家的您拥有通关中之人基因组隐藏关卡的权利。并且,这份权利无法放弃或转让给他人。我们稍后将来迎接您。』

“......真的假的?” 晓兴奋的看着眼前的消息后愉快的结束了实况。

“哼哼哼~观众也增加了不少呢,这都是亏了人气游戏吗?感谢感谢。” 晓双手合十表示感激。

他开了一罐饮料喝了起来,看着屏幕上的最后一行字沉默了一会儿。

“......不会的吧?“】 


“中之人基因组...难怪我刚才一直觉得有点耳熟!我之前也在这个游戏投稿了视频。” 花凛小声的自言自语道,不过还是被周围的几人听到了。

众人简单的讨论了一番后得出了一个结论。

“目前看来我们几个的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是实况主播并曾玩过《中之人基因组》这款游戏。” 忍雾简单的总结了一下已知的情报。

“那个...我有问题!” 晓举起一只手准备发言。

“怎么了?” 忍雾看向晓。

“其实是刚才播放的影片我完全没有印象,比如说那条信息,我不记得我有收到过。” 晓说出了他的疑问。

“什么?!你确定吗?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就不只是被监控着那么简单了。” 忍雾皱着眉头,意识到了事情开始变得复杂了起来。

“什么意思?那这个影片到底是怎么回事?难不成上面播放的是未来之类的东西吗?” 花凛越想越觉得离谱,甚至开始怀疑自己可能是在做梦。

“哇哦~未来诶,听起来好酷!” 柚子听了之后反而感到很兴奋。

“总之,现在还是继续看下去吧,现在讨论这些也得不到什么结论。” 鬼崎冷静的提议道。

众人将目光又投向了屏幕。


画面中的晓不知为何身处在一个充满阳光的森林里。晓轻声呢喃一声,颤动着睫毛睁开眼睛。他起身看了看周围,眼神带着些许迷茫。

“咦?哦哦.....今天是大自然的梦吗?真好,等我老了以后也想住在这种地方呢——” 话音刚落他就注意到了身边躺着的女孩。

“那个.....小姐?小姐!” 晓试图唤醒对方,但对方并没有反应。

就当他准备确认对方的呼吸与脉搏时对方突然睁开了眼并一拳打在他的脸上。

“你,你是谁!变态?!” 对方躲在树后一脸警惕的看向晓。

“疼疼疼...我叫入出晓,绝对不是什么奇怪的人哦。” 晓抚摸着疼痛的脸并做了自我介绍。

几分钟后二人开始在周围走动。就在他们闲聊时,突然,地面开始震动,一个巨大的影子从他们头上方出现。】


“啊,是熊猫太郎!” 晓激动的指着屏幕里出现的巨大熊猫。

“真的诶,不过比外面的要大好多哦。” 阳美子感叹道。

“这都不是重点吧。” 杏也无语的看着两人。

“要不是出现在影片里的是我自己我都要以为这是什么电影呢。” 花凛看着屏幕中的自己和发生的超自然现象感觉很不真实。

“现在基本可以确定了,上面播放的影片绝对不是普通的监控视频那么简单。可能真的是来自未来的影片也说不定。” 鬼崎双手抱臂兴致勃勃的说道。

“可是,真的会有这样的事吗?” 忍雾还是保持着怀疑的态度。

槙之在没引起任何人的注意下睁开了双眼瞄了一眼屏幕后又睡了过去。


晓将花凛拉到草丛里,可他们还是因为晓的喷嚏而暴露了位置。

“笨蛋,给我稍微忍一下啊!” 花凛一边逃跑一边抱怨着。

“对不起。不是我自夸,我对日本几乎所有的花粉都过敏。“ 二人向前奔跑,眼看就快要被追上了。此时,一只巨大的老鼠不知道从哪里跳了出来。

“这...这是老鼠...?花凛有些不确定的说道。

“真大只呢,到底是吃什么长大的?” 还没等花凛开始吐槽,一只巨大的蜗牛又出现在他们之间。

还没等他们做出反应,一个人影忽然出现击败了之前的老鼠。

“喂,两位,发什么呆呢?” 对方开口问道并向他们走来。

 “快点弄坏它的眼睛,这群怪物意外的好对付。” 对方一边说着一边将腰间的刀递给了花凛。

“怎,怎么可能做.....” 花凛害怕的往后退了一步。

对方并没有说话,只是将刀塞给了她随后自己向蜗牛的地方跑去。

“搞什么啊那家伙...和那种怪物战斗什么的...” 晓看了一眼不远处的熊猫后爬上了身后的树。

“你在做什么啊?!” 花凛注意到了身后的晓以为他要临阵脱逃便狠狠的踢着树木。


“那边的粉毛,以你的力量对付那几只怪物应该绰绰有余不是吗?” 杏也看着画面里剧烈晃动的树对花凛说道。

“你什么意思!“  花凛握紧拳头愤怒的看向杏也。

“不.....不要吵架.....” 阳美子看着快要打起来的两人试图劝架。

就在两个人要打起来的时候原本应该在外面的熊猫公仔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了电影院里直勾勾的看着花凛和杏也二人。

被那双漆黑的眼睛注视着的两个人不由自主的憋住了呼吸,直觉告诉他们要是不停手的话接下来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最终二人互相瞪了眼对方后又将目光放在了屏幕上。


“这还真是一大绝景啊。” 晓站在树顶看着眼前的景色不禁感叹道。

“吼———!!” 熊猫冲着晓吼道。

“你好呀。” 晓看着眼前的熊猫淡定的打了声招呼。

熊猫嗅了嗅晓身上的味道,下面的花凛和鬼崎紧张的看着他们的互动。

“请允许我摸一下你的肉球。” 说完晓抱紧了熊猫的手掌蹭了蹭。

花凛不解地看着晓的举动。

“这孩子只是出来散步的,它的视线在我们逃跑的时候完全没有注意到我们这边。” 晓向地上的二人解释道。

“它的散步路线只是刚好和我们的逃跑方向重合了,它从一开始就没有打算袭击我们,对吧?熊猫太郎。” 晓轻轻的抚摸着熊猫的鼻子,然而下一秒熊猫张开口似乎要将晓给吃掉。

“笨蛋,快跑!!!” 花凛大声的喊道。

“阿嚏———!!” 熊猫冲着晓的脸打了个喷嚏。

花凛和鬼崎一脸无语的看着它。

“你也有花粉症吗?” 晓擦了擦脸。

——————————

“干得不错嘛,亏你在那种情况下还观察的那么仔细。” 晓从树上下来后鬼崎便走到他身边和他搭话。

一旁的花凛靠着树似乎还没缓过来,就在她休息时一只蜗牛突然靠近了她。

“不...别过来!” 花凛拿起鬼崎的刀狠狠地砸在了它的身上,蜗牛颤抖的缩在地上。

“真是的,来帮忙啊!” 一旁的晓和鬼崎默契的鼓起了掌。】


“不愧是阿晓,轻轻松松就化解了危机呢~” 柚子朝晓举了个大拇指。

“入出同学好厉害!” 阳美子崇拜的看向晓。

一旁的鬼崎和忍雾也带着欣赏的目光看着画面中的晓。

“诶?没有啦。” 晓有些不好意思的绕了绕头。

“这种展开怎么那么像我之前看的一本异世界穿越小说啊。” 花凛默默吐槽。

天然呆吗这家伙!杏也表情微妙的嚼着口里的口香糖并吐了个泡泡。


“干得漂亮!” 一个身穿黑色西装,头戴羊驼头套的男人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

“太棒了!居然那么快就通关了第一关。初次见面,我是【中之人基因组】的监视者,负责第13街,你们可以叫我驼。” 自称驼的男人介绍着自己。

“这次是羊驼...” 花凛看着眼前的男人。

“No!是驼。” 驼强调。

“第一关卡【动物交战】虽然通关要点是尽可能打倒多个被迫而来的巨大生物.....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与那只熊猫友好相处的方法,真令人感兴趣。崭新的通关方式能够吸引更多的观众,最终能够大幅增加再生数...期待您今后的表现。” 说完驼递给了晓一个气球。

“那么各位!请看看自己的左手腕。” 驼指了指自己的手腕。

“诶?讨厌!这是什么时候...” 众人在手腕处看到了一串意义不明的数字。 

“这是体表形计数,我趁各位休息的时候埋入了纳米芯片。这个连接到街上的主服务器,能够随时告知【再生数】。” 驼向众人解释道。

“再生数是?” 晓提问。

“没错,是入出大人熟悉的词吧?那边的两位也是。实况战国游戏的鬼崎大人,和实况恐怖游戏的更屋敷大人。” 驼看向鬼崎和花凛。

“喂,我不记得有报过自己的名字。你是谁?揭下头套让我们看看。” 鬼崎不耐烦的说道。

“我不要,好害羞!” 驼拽紧了头套。

“.....小姐,借我刀。” 花凛二话不说的将刀递给了鬼崎。

“呵呵,第13街的各位有不少急性子呢。那就单刀直入吧。各位在这里需要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让再生数达到一亿。也就是说,通过【中之人基因组】的真实实况让再生数达到一亿。以及,通关期限为无限。还请拼命的实况。” 画面停留在驼的那张脸上。】


四周一片鸦雀无声,过了许久后忍雾才开口道: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们现在的处境和或许和哪位自称驼的男人有关?” 

“不排除这种可能,不过我比较在意的是他们是通过什么方法悄无声息的带走了这么多人.....难道就没考虑过这么做的后果吗?驼说过他是第13街的监视者,那么是不是代表前面还有很多和我们一样被绑架到哪里的人?” 鬼崎喃喃自语着。

“这么说来,再生数达到一亿的这个目标也很可疑。那么高的再生数被外面的人发现的风险很高,他们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还有,那些观看这场实况的观众都是些什么人?” 忍雾的脸色有些阴沉。

“好啦好啦,你们两个,从刚才开始就一脸严肃的表情,要不要休息一下?” 柚子看着匪夷所思的二人提议道。

“槙之同学...?” 晓顺着周围'吧唧吧唧'的声音看到了正吃着春卷的槙之。

“你醒了啊,你手里的是?” 槙之指了一个方向。晓顺着方向看到了一个迷你的熊猫太郎,迷你熊猫太郎也注意到了晓。没过一会,迷你熊猫太郎端着一个盘子走向了晓。

“啊,谢谢你。” 晓接过盘子,盘子上是他最喜欢的双层芝士汉堡。

不久后,迷你熊猫太郎纷纷向众人提供了食物。

“居然连我们喜欢的食物都知道,看来对方对我们每一个人都做了调查啊。” 忍雾看着盘子里的蘑菇料理轻声细语道。

“.....不会有毒吧?” 花凛顿了顿轻声开口道。

“是普通的食物没有错。” 对烹饪感兴趣的阳美子一眼就看出了这些都是普通的食物。

“嗯!这个好好吃!” 晓两眼发光的吃着手中的汉堡。

“你这家伙,给我提高点警惕啊!” 杏也看着吃着津津有味的晓不禁咽了口唾沫。

就这样,众人度过了一段还算轻松的用餐时光。


Tbc.

评论(12)

热度(26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