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夏

宝宝你是一颗可爱的小蓝莓…..

GAME 11

“什么啊是小姑娘啊,怎么了?” 鬼崎转过头来看着鬼华。

“那.....那个.....有虫子!你背上有虫子.....” 鬼华有些心虚的说道。

“虫子?忍雾,帮我拿掉。” 鬼崎把背对着忍雾。

“.....大约2cm的青虫趴在右肩胛骨附近,很快就要到脖子那儿去了。” 忍雾没有动手只是说出了虫子的具体所在位置。

“.....并不需要那种实况。” 鬼崎低声道。

“我不擅长对付柔软的虫子。” 忍雾解释。

“我,我帮你拿掉。” 阳美子一脸满足的看着手中软绵绵的虫子。

“那么害怕虫子.....女孩子吗。” 杏也吐槽道。

“杏仔你背上也有一只大甲虫哦。“ 柚子指了指杏也的背。

“真的假的!!帮我拿掉!!” 杏也慌张的说道。

“你们吵死了!!给我安静点——” 花凛话说一半就被不远处的动静给打断了。

一只巨大的红色鬼怪不知何时出现在了晓和镇之面前。】


“出现了!!” 晓有些激动。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子还真大啊。” 忍雾不禁感叹。

“花凛凛,这就是你想象中的鬼怪吗?” 柚子戳了戳完全僵住了的花凛。

“你们不觉得这个鬼怪长得有些眼熟吗?” 鬼崎突然开口。

“这么说来.....好像有一点像长老?” 晓话中带着不确定的语气。

“果然,那么现在基本可以确定这关我们需要对抗的怪就是鬼八郎和鬼华了。” 忍雾说道。

“不过为什么只有长老的体型变化这么大?” 晓不解。

“可能是因为老头扮演的是袭击村庄并抓走姑娘的角色,而小姑娘负责辅助吧。同时也是为了保持游戏的平衡。” 鬼崎猜测。


“今晚的贡品吗.....换掉。” 鬼怪举起晓和镇之仔细的看了看随后不满的开口道。

“你们一点都不丰满.....都是平平的火柴棒。给我女人。” 鬼怪握紧了手中的晓准备将他扔到一边。

“混蛋,给我适可而止!!” 杏也等人不再躲着,从草丛里走了出来。

“.....在哪里吗,要挑那个呢?鬼华啊。” 鬼怪呼喊着一个众人都无比熟悉的名字。

“这个!!这个比较好,爷爷。” 鬼华将刀抵在花凛的脖子处慢慢向前走去。

“这家伙是那个胡子老头!!” 众人终于反应过来眼前这个鬼怪的身份。

就在鬼八郎和鬼华打算带着花凛离开时,晓突然开口倒:

“那个!!我也可以上贡吗?”

“不行。还得再处分一个,不要你。” 鬼华要不犹豫地拒绝了。

“嘛,别那么说,就试试看吧,如果还是不要的话再来处分我。” 晓继续进行着自我推荐。

“晓!!在想什么啊你.....” 杏也不解晓此时的举动。

“不能让花凛同学一个人。拜托了,鬼八郎长老。” 晓诚恳的说道。

“.....有趣,那好吧.....” 就这样,鬼八郎把晓也一同带走了。

“混蛋笨晓!!” 在鬼怪走后杏也忍不住踢了踢旁边的树干来发泄自己的情绪。

“冷静点杏仔,虽然成员有变动但还是在计划当中。” 柚子开口道。

“哪有啊!!不是被带走了吗!!连他们的根据地都不知道。” 杏也反驳。

“知道哦,我知道根据地在哪儿。” 柚子举起手中的卡片。

“阿晓一直挂在脖子上的卡片,那上面有发信器。无论天涯海角都能追到.....怎么可能让他逃掉。绝对。” 柚子面色阴冷的说道。


“笨蛋!!都说了好几次了不要坐多余的事.....还好有留下来的卡片,不然.....” 杏也挠了挠头。

“啊哈哈.....确实,不过话说回来我有在卡片上安装过那种东西吗.....?” 晓表示疑惑。

“嘛嘛,这种事情不重要吧?反正能追踪到位置就是好事.....” 柚子忍不住撇开头。

“能不能准时赶上救人还是个问题.....” 忍雾有些担心道。

“看他们的反应应该不会在短时间内有生命危险。” 鬼崎开口道。


“哦哦~只有这个房间与众不同呢,是鬼华酱的房间吗?” 晓和花凛被关在了一个巨型的鸟笼里。

“.....亏你每次都很淡定.....真奇怪。” 将头埋进腿间的花凛低声道。

“对我来说这很普通啦。花凛同学!!哪里有玩具屋,那个大小跟真的家一样呢。” 晓看着房间某处的一个巨型玩具屋说道。

“.....真悠闲,明明等下搞不好会被吃掉.....被吃.....没错.....一定会被做成料理的,前菜是晓的内脏被搅碎的菜谱.....然后是慢慢熬成的晓浓汤.....” 花凛开始不断幻想着被做成套餐的晓。

“花凛同学挺有精神的呢.....” 晓一只手扶着栏杆,突然传来了喀拉的一声。

“花凛同学花凛同学!!这根杆子有点歪了!!” 晓呼喊着花凛。

“真的诶,但是就算如此也很窄吧.....?” 花凛仔细观察了栏杆之间的距离。

“我试试看。” 在经过一番努力后,晓最终还是出来了。

“你看,出来了!!只是下就能逃走了!!花凛同学也快点!!” 晓鼓励着花凛。

“唔.....嗯!!” 花凛试图和晓一样挤出去,但因为丰满的身材不幸的被卡出了。

就在花凛感到沮丧的时候,门的那一边传来了声响,晓赶忙躲了起来。

“咦?另一个呢?是钻出栏杆了吗。” 鬼华开口道。

“嘛,反正想要的也只有你.....无所谓了。啊啊真柔软.....真柔软.....要怎么刨开呢.....” 鬼华抚摸着花凛的脸一脸痴迷的望着她。


“完了完了这下真的要被做成料理了.....” 花凛绝望的开始不停的自言自语,仔细听的话对方似乎在念叨着各种菜名。

“身材好有时也是一种烦恼啊。” 柚子叹了口气拍了拍花凛的肩膀。

“我们会努力救出你的花凛同学!!” 晓握紧拳头一边说道。

“对方的房间意外的充满少女感呢,实在难以想象接下来要对更屋敷做出什么残忍的事.....” 忍雾开口道。

“这就是所谓的反差吧。” 鬼崎说完还点了点头。


“鬼崎快到了,发信器没再动了。” 这是被柚子派来寻找鬼怪根据地的忍雾和鬼崎。

“在潜行类游戏里.....比起讨伐敌人,顺利完成任务才是第一要项。” 忍雾说着便在周围的树上标号记号。

“解救了被抓走的人后就要立刻回村子。别想着去对付鬼怪,那样太愚蠢了。” 忍雾对鬼崎说道。

“落荒而逃吗.....会让鬼崎这姓蒙羞啊。” 鬼崎有些犹豫不定。

“报命最重要,若会造成阻碍也无妨。” 忍雾开口道。

“.....真极端啊。” 鬼崎愣了一下随后二人继续前行。


“我什么不让我去啊!” 杏也不满道。

“你去的话容易冲动行事,不让你行动是正确的。” 忍雾双手抱臂。

“你有本事你再说一遍——” 阳美子等人连忙挡住了正要离开座位的杏也。

“驱堂同学!冲动是魔鬼,冲动是魔鬼!” 好在最后杏也还是冷静下来了。 


【“好大.....幸好没看守。” 忍雾和鬼崎终于抵达目的地。

“忍雾,那边。” 鬼崎指了指远处正在钓鱼的鬼八郎。

“真有雅兴.....现在的话可以砍吗?” 鬼崎问道。

“喂,你没听我说——” 头上方突然传来声响,忍雾和鬼崎警惕的抬头。

“阿嚏——!!啊.....讨厌.....” 熟悉的声音传来。

“入出!!是入出吗?” 忍雾开口问道。

“这个声音.....开国同学!!忍雾同学!!” 晓打开天花板的格子出现在二人眼前。

“我从天花板里的通道逃掉了.....” 下来的晓拍了拍身上的灰一边解释。

“是吗,没事就好。你一个人?更屋敷怎么了。” 忍雾看着独自一人的晓询问道。

“啊,对了.....不好了!不快点的话花凛同学她.....!!” 晓一脸惊慌的开口。】


“花凛同学.....一定要平安无事啊。” 晓担心的看着影片中正在前往花凛的所在地的三人。

“一定会没事的,我们度过了那么多难关不也好好的一个人也没少吗?这次一定也.....” 阳美子努力安慰道。

“就是,我家花凛凛可没那么容易挂哦。” 柚子亲昵的蹭了蹭花凛的脸颊。

“大家.....” 花凛抬起头,眼睛红红的。

“就算是被做成食物也是最好看最好吃的那道菜~” 柚子接下来的话成功的让花凛又抬不起头来。


Tbc.

评论(21)

热度(1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