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夏

宝宝你是一颗可爱的小蓝莓…..

GAME 14

画面来到第13街辟地空虚沙漠,晓等人跟随着驼在沙漠中走动。

“驼老师.....还没到目的地吗?” 晓忍不住发问。

“就快到了。” 驼回复。

“啧.....看着就热。” 杏也看着驼的那身西装说道。

“哦呀,驱堂大人已经精疲力尽了吗?在这种状态下你知道谁最难熬吗?” 拖转过身问道。

杏也和晓听闻好奇的朝驼望去。

“没错.....正是在下。说实话.....真的好热。” 驼抱怨道。

“糟糕~.....要产生黑色素沉淀了吗~.....” 一旁撑着从鬼崎哪里借来的伞的柚子已经快要坚持不住了。

“阳美子酱也进来吧,开同学难得好心哦。” 阳美子拒绝了柚子的邀请。

“那花凛凛~” 柚子将目光转移到了花凛身上。

“不要,柚子前辈会碰奇怪的地方。” 花凛残忍拒绝。

“因为啊~~~你走在前面还穿那么少~~~” 柚子扑向花凛。

“还真是有精神啊。” 鬼崎看着打闹的二人说道。

“是啊.....逢河没事吗?” 忍雾看向身后的镇之。

“.....水.....” 阳美子递给了镇之一瓶水。

“谢谢.....阳美子酱.....” 镇之走向驼。

“不对逢河!!那是变态。“ 忍雾说道。


“这次的关卡要在沙漠中进行吗.....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热啊。” 花凛开口道。

“不会关卡进行到一半就中暑吗?” 晓感到好奇。

“这都没开始大家就已经快脱水了,驼应该不至于让我们在太阳底下暴晒的情况下进行游戏。” 忍雾皱了皱眉。

“驼那家伙戴着个头套加上西装不热才怪。” 柚子笑道。

“为什么不换身装扮呢?如果是不想让我们知道容貌的话带个面具什么的也可以吧,难道会被扣工资?” 鬼崎调侃道。


众人在一座遗迹前停下。

“这次的游戏很简单,请从遗迹最深处的看门人那拿【05染色体】,以上。” 驼简单说明。

“诶?就这样.....?” 花凛对过于简单的说明感到震惊。

“没有敌人吗?完全没有?” 晓追问。

“是,不过.....这次的实况人数仅限2人,并且只能【男女搭配】。来吧!令人心跳的.....配对时间!!” 驼拿出抽签桶。

几分钟后杏也头大的看着默默流泪的阳美子。

“那,那个.....让我——” 晓想着替代杏也参加这次的关卡。

“不可以哦。阿晓骨折了吧,就先休息一整子。” 柚子贴近晓。

“可是,我之前都全勤的.....” 晓伤心的跪在地上。

“我要继续说明了。这一关从难度上来讲是最为简单的,唯有一个禁忌那就是【绝不能撒谎】。无论多轻微的谎言都会被看门人看穿,然后给予适当的惩罚。” 驼继续说道。】


“杏仔和阳美子酱.....这个组合还挺有趣啊。” 柚子饶有兴趣的说道。

“这关听起来挺简单的,不过为什么要男女搭配呢?” 花凛疑惑。

“为了吸引观众的眼球吧。” 柚子对于这种操作已经习以为常。

“不过这两个人一起闯关真的没问题吗?” 花凛有些担忧。

“阳美子酱,杏也他虽然很粗鲁但其实相当温柔哦。” 晓安慰着身旁的阳美子。

“这么说也太失礼了吧!话说为什么只怕我啊!!” 杏也不禁叹气。 


“渐渐变窄了呢.....” 二人进入了遗迹。

“喂,快跟上,别离太远。” 阳美子就这样紧跟着杏也的身后继续前进。

“那个.....驱堂同学,最近有好好睡觉吗.....?有好好吃药吗.....?” 阳美子进入老妈子模式询问着杏也的状况。

“啊?什么啊.....” 杏也不解阳美子突然间问这些干什么。

“刚才在有光的地方看到了,黑眼圈好像比以往还要严重.....” 阳美子轻声说道。

“.....有睡的。” 杏也沉默了一会儿还是回复了。

“为什么要用敬语呢.....驱堂同学——” 阳美子张口还想说些什么就被杏也给打断了。

“烦死了!!睡的很香啦。” 杏也强行结束了这个话题。

突然,前方不远处传来了奇怪的声响。

“怎么回事.....?刚才的.....” 二人停住了脚步。

“嘘,退后。有东西要来了。” 杏也和阳美子警惕的看着前方并后退了几步。

在看清了前方的身影时阳美子瞳孔骤缩。】


“居然是木乃伊!!” 晓惊讶的看着朝二人逼近的木乃伊。

“不是说没有敌人吗?!” 杏也对于此时发生意料之外的情况感到不快。

“羊驼应该不至于在这点上说谎,可能是他们触发了什么特殊条件导致这些怪的出现.....” 忍雾猜测。

“这么说来,那只羊驼一开始好像说了无论多轻微的谎言都会被看门人看穿并给予惩罚!” 花凛突然想到。

“所以驱堂同学你果然又没睡觉.....” 阳美子直勾勾的盯着杏也。

“真是大意啊杏仔。” 柚子摇了摇头并叹气道。

“.....” 杏也语塞。


“好好吃~” 在杏也和阳美子闯关期间晓等人一边休息着一边享受着美食。

“这是在那边的绿洲採到的一种名叫驼萝的果冻。” 驼解释道。

“这么悠闲真的好吗.....?” 想到正在幸苦闯关的杏也与阳美子花凛有些良心不安。

“没办法吧,哪里太暗了,驼影机都不想进去。要是想知道里面的情况只能回到塔里看着荧幕了.....有得穿越沙漠了喵。” 柚子喝了一口饮料。

“我个人更担心伊奈叶大人的安危,在昏暗的迷宫里只有男女二人.....驱堂大人会不会产生奇怪的冲动呢.....” 驼摸了摸头套。

“驼老师不热吗?会脱水哦。” 晓指了指羊驼头套。

“不不,我以前全身烧伤过,皮肤不好意思露给别人看。” 驼解释道。

“是吗.....” 晓听闻便没再说些什么。


“是发生过火灾吗.....不过能活下来比什么都重要。” 阳美子的眼中不免出现了几分怜悯。

“这会不会和他留在这里工作有关?毕竟他之前也说过是因为约定而留在这座岛上的。” 花凛思考了一番随后说道。

“目前还不得而知。当然,也不排除这是为了糊弄我们而撒的谎。” 鬼崎对驼的这番话仍保持着怀疑的态度。


“鬼崎。” 忍雾递给了鬼崎一瓶水。

“哟。” 鬼崎接过水,二人沉默了一会儿。

“.....之前抱歉了。” 忍雾开口道。

“之前?” 鬼崎疑惑。

“在鬼基地的事,我以为妹妹的事情而失去理智,无法冷静下来。” 忍雾解释。

“还以为什么事呢,在那之后关于妹妹的事有进展吗?” 鬼崎询问。

“.....没。之后我也问过羊驼了,他只说不了解。” 忍雾说道。

“嘛,我想也是.....忍雾,你对入出怎么看?” 鬼崎想到了之前晓被喜八郎袭击后手里拿着的手帕并怀疑是驼给的。

“?什么怎么看.....还好,有弟弟的话大概就是那种感觉吧。” 忍雾想了想给出了回复。

“不是那意思。其实我在怀疑羊驼和路路同学和入出.....总感觉他们似乎那里相似。” 鬼崎说道。


“鬼崎同学是在怀疑我和柚子前辈和驼老师是一伙的吗.....?” 晓看向鬼崎。

“.....怎么说呢,至少觉得和驼有关系。” 面对晓的质疑鬼崎顿了顿还是如实回答了。

“就笨晓那种烂好人性格怎么想也不可能吧。” 杏也毫不犹豫地否定了鬼崎的猜测。

“我也觉得入出同学和柚子前辈应该不是驼那边的人.....” 阳美子轻声道。

看着僵住了的气氛镇之不再装睡并开口道:

“不管真相如何,我从影片中感觉不到柚子酱和晓君的敌意。他们.....不是敌人。” 镇之面上满是坚毅。

“镇镇.....” 从刚才就一直沉默着的柚子深深的望了眼镇之。

“是啊,就算他们是内奸但是目前为止也没有做出什么伤害我们的事.....只要好好聊聊的话总有办法的.....” 花凛握紧了拳头。

“喂喂,你们这么说搞得好像我是随便怀疑伙伴的坏人似的.....” 鬼崎挠了挠头。

“.....反正暴露是迟早的事我便直说了,我是羊拖那边的人,也是这个游戏的记录员。” 柚子直接自曝身份。

众人对于柚子的自曝感到震惊但在经过刚才的一番讨论后对于这种结果也没那么难接受。

“.....话虽如此也不过是相当于试验品的监视者,只能单方面向羊驼那边传递数据。在来到这里之前我一直在调查即将来到第13街的成员,也就是你们的各种情报。除此以外的情报我就不多说了,反正哪些我知道和不知道的事应该都会被放出来.....我们现在的情况属于意料之外,不过驼那边在察觉到与我失联后应该会有所行动,毕竟他们最近正在准备开启新街道的实况.....这些是我一开始的想法,不过现在看来驼他们能不能找到这里还不好说.....” 柚子用手指卷了卷头发一边说道。

“.....总,总之关于内奸的话题就到这里为止吧。相信大家也需要一些时间来消化一下情报.....” 在柚子说了一大堆重量级情报后忍雾连忙结束了话题。

鬼崎陷入沉思,柚子此时的坦白无疑让大家陷入了混乱。但有一点令他感到疑惑,那就是柚子刚才所说的内容里并没有提起任何关于晓的事。鬼崎望了一眼晓的方向,对方此时低着头导致他看不清对方的表情。他不认为晓是无辜的,所以他极度怀疑柚子刚才的坦白是有意的将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她身上导致大家忽略了晓可能是同伙的事。鬼崎叹了口气决定闭上眼休息一会儿,过度的思考导致他的头有点晕。


Tbc.

评论(14)

热度(1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