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夏

宝宝你是一颗可爱的小蓝莓…..

GAME 13

“这个.....是妹妹的,有她的名字.....” 忍雾举起手中的手链给鬼崎看。

“.....你确定?” 鬼崎问道。

“不知道,但是名字.....搞不好小樱也在这里,在地牢里.....” 忍雾呼吸一下子急促起来。

“.....冷静点,那个是在哪儿发现的?” 鬼崎继续问道。

“.....猴塔的.....走廊的角落看到的。” 忍雾回复。

“.....入出呢?已经过了30分钟了。” 忍雾继续发呆。

“忍雾!!” 鬼崎在忍雾的耳边大喊。

“啊.....诶?” 忍雾显然不在状态。

“你先冷静一会儿吧,我去看看。” 鬼崎说完便离开了。

离开了的鬼崎顺着发信器的位置找到了躺在地上昏迷着的晓。

“入出!!” 鬼崎扶起了晓。

“.....对不起.....我被喜八郎长老发现了。” 晓睁开眼说道。

“.....总之先移动吧。” 鬼崎将晓背起。

“地牢.....我找到了哦。在犬塔的最底层.....钥匙也在.....” 晓试图寻找身上的钥匙。

“啊。” 晓突然叫了一声。

“怎么了?” 鬼崎转过头问道。

“那个.....右手.....动不了了。” 晓的右手似乎骨折了。


“这样失态的忍雾同学还是第一次见。” 晓说道。

“要是在营救人质的时候还是这种状态可不妙啊。” 柚子眯起眼。

“抱歉.....” 忍雾低声道。

“入出同学你的手受伤了下一关最好不要参加好好的养伤哦。” 阳美子建议。

“啊没事的,我是双撇子.....” 晓摆了摆手。

“不可以哦,该休息的时候就要好好休息。” 柚子凝视着晓。

“哦,哦.....” 晓在柚子的压迫感答应了。


【其余没参加这次关卡的人此时正在森林中烤着火一边休息。

“不需要。” 杏也拒绝了阳美子拿来的饭团。

“没.....没放青椒,这是干鲣鱼。” 阳美子说着将一个饭团递给了镇之。

“.....你啊,之前我就在想了,总觉得和那家伙很像.....笨晓。” 杏也看着阳美子说道。

“气场什么的.....果然还是不像。” 看着高兴的阳美子杏也转过身对刚才说的话又否定了。

“话说柚子呢?” 杏也看了看周围不见柚子的踪影。

“啊.....她回基因组塔了,好像在看驼影机的记录。” 另一边的柚子此时正在影院中观看着驼与晓的记录影片。

“真奇怪啊,为什么阿晓在哭呢.....?” 柚子将影片暂停在了晓的画面疑惑道。】


“剩下的就只要把人质解救出来就能通关了!” 花凛想到之后不用再看见鬼华的那张脸就感到兴奋。

“阿晓莫非是在同情羊驼吗?” 柚子看向晓。

“我也不清楚.....或许吧,毕竟我就是这样的性格。” 晓看着影片中驼离开的背影不知为何内心感到些许悲伤。

“这样啊.....虽然这种性格在游戏中很容易吃亏但是没关系,我会保护阿晓的!” 柚子一脸认真的说道。

“谢谢.....话说虽然肚子虽然不饿但是突然想吃干鲣鱼饭团了啊.....” 迷你熊猫立马端着一盘子的饭团来到了晓面前。

“啊.....谢谢你。” 晓摸了摸迷你熊猫的头,触感一如既往的好。


鬼崎和入出在地牢里找到了被关着的花凛和其他人质们,他们带领着人质们从鸡塔的暗道离开。

“要走了。” 鬼崎对着迟迟不离开的忍雾提醒道。

“抱歉。你们先走吧,我无论如何都想确认一下。” 鬼崎张开嘴说些什么但鬼华突然出现并发现了空了的地牢。

“啊啊啊啊!!人偶在逃跑!无法置信!!你们做了什么啊这个小偷!!” 鬼华冲着二人吼道。

“到底哪边才是小偷啊,再说了人类可全都是非卖品.....用这个忍忍吧。” 鬼崎扔给了鬼华一个驼影机。

“才不要这种东西!我喜欢更好看更可爱的玩具!!比方说.....咦?你.....仔细一瞧这张脸好像在哪里见过。” 鬼华看着忍雾说道。

忍雾拿出折叠小刀询问了对方是否抓过和自己很像的女孩子。

“.....忘了呢。” 鬼华挠了挠头。

“想起来!!” 忍雾握紧了手中的刀。

“.....谁知道,或许有吧,但现在已经不在了.....一定是丢了吧。” 被愤怒冲昏头的忍雾向前迈了一步想要对鬼华动手却被鬼崎给阻止了。

鬼崎建议对方和入出他们集合,自己会帮他打听消息的。忍雾本想拒绝但还是离开了。鬼华嘲笑着鬼崎立的死亡flag并大声呼喊着爷爷想让他出手解决掉鬼崎。】


“地牢里的人质中没有那位叫小樱的女孩子吗.....” 阳美子皱紧眉头。

“别灰心忍雾同学,对方一定还活着的!” 晓努力安慰着忍雾。

“忍雾,如果对方已经不在了的话你打算怎么办?” 鬼崎没有选择安慰对方之类的而是直接询问对方对于最坏的结果的打算。

“鬼崎同学.....” 阳美子觉得现在问这个有些不妥但还是没阻止他。

“.....我不知道。抱歉,请给我一点时间.....”忍雾握紧了拳头低着头陷入了沉思。

随后众人便没再开口说话,留给了忍雾足够的时间来整理情绪。


“你回去也可以哦。” 晓对着忍雾说道。

“.....但是.....” 忍雾犹豫地看了眼晓受伤的手臂。

“没事的,发生意外的话花凛同学会保护我的。” 晓微笑道。

“忍雾同学,大家一起回去吧。” 忍雾沉默了一会儿。

“.....为什么?为什么不来帮我呢爷爷.....?” 鬼华不敢置信地瞪大眼睛。

“抱歉鬼华.....我还想和你.....” 回到房间了的喜八郎留念不舍的看着柜子上的那张合照。

“撒娇也该有个度吧,太过任性的话会讨人嫌哦。” 鬼崎叹气道。

“没那回事!!爷爷最喜欢我了,一定是因为耳背才没听见的。你傻啊!!怎么可能会有讨厌孙女的爷爷啊!!” 鬼华大声反驳。

鬼崎似乎被鬼华的话给刺激到了,没再浪费时间直接询问忍雾妹妹的下落。在确认对方是真的不记得了而不是在装傻后便收回了刀转身离开了。

“你是被家人讨厌了吧。很羡慕吧,我和爷爷关系那么好。呵呵真可怜.....可怜的人偶.....” 望着鬼崎离开的背影鬼华突然开口道,鬼崎头也不回了离开了。

离开了犬塔后的鬼崎与屋外的忍雾对上视线。

“真是不信我啊.....” 鬼崎绕过了对方。

“鬼崎,回去吧。” 第五关顺利的通关了。


“喜八郎长老和鬼华酱之后会怎么样呢.....” 晓轻声说道。

“既然他们被羊驼称为bug,那么应该不会存在太久吧。” 花凛猜测。

“要是当时喜八郎长老出手了的话可能就通关不了了。” 晓如此说道。

“这羊驼放的水比大海还多啊。” 杏也双手抱臂。


“那么接下来,开始日常会议。” 驼对着其他同样戴着动物头套的人说道。

“这次的成员都很老实啊,像第12街哪些为了让他们听话花了好几天吧?” 戴着猪头头套的人开口道。

“对对,都不能好好进行游戏了。” 戴着长劲鹿头套的人点了点头。

“那么.....这一回参考了上次的意见挑选了合适的成员。之前提到过的天赋自然不必说,还有就是回去的念头浅薄或者完全没有那种念头的。” 驼后方播放着不同的照片并简单的介绍了第13街的各个成员。

“第11街!是那个有人从白色房间逃跑的吧,最后找到了吗?” 在驼提到忍雾妹妹的事时,众人感兴趣的向驼提问。

“没.....这座岛太大了,而且周围全是海洋.....是无法靠自己回去的。” 驼回答道。

“已经死了吧,下一个。” 屏幕上播放的是柚子的照片。

“啊啊我知道她,已经三年了吗.....真是异常的家伙,她原本就有点坏掉了。” 众人对于柚子似乎并不感到陌生。

“那么。” 屏幕上的照片换成了晓。

“这是什么?” 一个人发问。

“这是入出晓。” 驼回复。

“那种事谁都知道,我是在问你【斑目】还没回来吗?” 陌生的名字从那人口中出现。

“就是,这样下去的话就无法继续了。” 另一个人附和道。

“请放心,他不会破坏约定的。” 会议就这样结束了。


“哇,原来大家都这么惨的吗。” 晓听的津津有味。

“终于出现了啊,这些人就是其他街的管理人吧。” 杏也坐正仔细地观察着会议中出现的人物。

“他们说的斑目是谁?” 花凛疑惑。

“应该是幕后主使之类的人物吧。” 晓回应。

“第11街.....” 忍雾打起精神。虽然妹妹是逃跑中的一员的可能性很小,但总比放弃希望要强。

“路路森,他们好像对你和入出并不陌生?” 鬼崎带着意味深长的目光看向柚子。

“你想说什么。” 柚子目光平淡回望。

“我想知道只有你们是敌是友,经此而已。” 鬼崎说道。

“.....如果我说是敌呢?” 柚子面上是浅浅的笑容。

“那就请你配合的把你所知道的情报分享一下吧,这个绑架的事和这个影片应该不是你们搞的吧。” 鬼崎想不出驼放给他们放这个影片的意义所在,所以绑架他们的一定另有其人。 

“谁知道呢,继续看下去吧。” 柚子并不打算现在就曝出身份,虽然这是迟早的事。

居然连这种东西都放出来了啊,到底是谁.....

“你们在说什么呢?” 因为二人的说话声很小,其他人并没有听清他们的对话。

“没什么。” 鬼崎说道。


Tbc.

评论(18)

热度(1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